close
開懷大笑學姐告別單身PARTY.

 

親愛的學姐2月18日要上台中囉.

5月要結婚的學姐.

今天幫她辦了一個告別單身party.

有我+小其+濬泓+小玲+丹丹大嫂+egg+婷婷

可惜夢夢有事不可以來.

這一唱到凌晨3.4點.

這一晚我喝醉了.狂哭了一場!!

只記得頭很昏..走路搖ㄚ搖ㄚ..

一直跟學姐說:你可不可以不要結婚!!

 

對學姐有種特別的情感.

從以前大家在同一個公司.

一直很謝謝她對我的照顧.

教我很多工作上的東西.產品的知識.

慢慢的經歷越來越多的事情.

到現在她離開公司.我們還是一直很好.

除了尊敬.感謝外.

還有一種打從心裡的好.

那種無形的默契.

也許只有一個眼神.也許只是一個小小動作.

一般人完全察覺不出的.

我們卻可以彼此都懂!!

 

我最親愛的學姐.我可是還要當你的伴娘的人.

到時我可不能在狂哭一場!!!!!!!

 

 

>>小其+學姐!!

照片 015

 

>>我+學姐!!

照片 016

 

>>學姐+濬泓!!

照片 017

 

>>我來插一角!!

照片 018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特B.B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