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月6日連休第一天.

 

昨晚和櫃上的夥伴们一起到小乾杯.

感冒中的我.又喝了幾杯啤酒.病情有點加重.!!

 

 

1月7日連休第二天.

 

今天是我27歲的生日.

晚上一起到-燒肉亭

吃好吃的燒肉!!

 

--時間過得很快.

今年已經是我27歲的生日了.

習慣自己生日的低調.所以和往年一樣沒有特別的慶生.

到是收到很多簡訓的祝賀.和一些禮物!!

不知為什麼今天的我有點落莫..

 

今年的給我自己的3個願望-

1工作可以順心.達成公司的目標.

2每天我和我所愛的人.我的朋友.家人.工作夥伴都可以很開心.健康.

3愛情可以很甜蜜.

希望這3個願望都可以如願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特B.B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