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婚宴客.

 


Dear friends...

國曆12/17 阿斌於草屯双囍舉辦喜宴

有空的好友們一同參加吧! 

結束後剛好可以聚聚...

有任何問題jimsonlee@hotmail.com 

歡迎討論  THX..

break the beat  AKA ㄚ比     peace out....

 

ps.麻煩轉寄給您還有聯絡的同學吧!

 

---小時候大家感情都很好的國小同學魏先生.

將在12月17日在南投草屯宴客.

可惜因為上班的關係我沒有辦法親自到現場.

真的很抱歉.上次另一個好同學黃先生的結婚宴客.

也因為工作的關係已經沒有辦法回去.

這次12月也因漢神週年慶都需要到那支援的關係.

讓我實在走不開呀!!

不過這次因為魏媽媽跟我奶奶有所相識.

所以啦..我會請我奶奶親臨現場ㄛ!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特B.B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